八仙塵爆火紋身 她蛻變成"火海美人魚"

陳孟萱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在生命最絕望的時刻,你有勇氣再站起來嗎?最近有一位女孩揹著彩色羽毛拍攝的照片真的很美,她是八仙塵暴的受害者蔣欣宸,當時全身91%灼傷,在經過三年多,21次植皮,無數次復健後,重拾自信的人生,露出火吻的傷疤游泳運動,網友瘋讚「她是最美的火海美人魚」!

插上彩色翅膀,手上身體大腿通通都是疤痕,自信對這鏡頭露出甜甜微笑,這張照片超過2.2萬人按讚,八仙塵爆受害者,蔣欣宸兩隻手全是燒傷疤痕,右手不斷按摩大拇指,這是每天復健動作,怕植皮攣縮僵硬。

八仙塵爆當時的狂歡變成惡夢,倒在火海40秒,她全身91%灼傷,3年來總共接受21次植皮重建手術,不過她浴火重生,拍了照片覺的心情放鬆,學著跟疤痕和平相處,蔣欣宸很感恩自己撿回一條命,有媽媽跟男友一路陪伴,除了認真學習,要變成專業美容師,開了自己的工作室,接下來要重拾興趣,穿泳裝學潛水,變成真正的火海美人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