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違規硬左轉 轎車駕駛嚇破膽

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有民眾在網路上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一名大媽騎機車經過十字路口沒有兩段式左轉,而是直接左轉,差點和轎車擦撞,大媽左轉失敗卻沒放棄,緊接著又騎上快車道左轉出去,後方駕駛被她嚇得半死。警方說,機車騎士明顯違規,最高可開罰3600元。

開車過路口,右側衝出一台機車往轎車車頭靠,差一點就要撞到了,騎車的大媽自己也嚇一跳,重心不穩,車身還搖了幾下,大媽左轉失敗,轎車駕駛以為她會打消念頭。

沒想到大媽再度挑戰,還騎上快車道,從分隔島的缺口成功左轉出去,後方駕駛被她嚇一跳,氣得將畫面配上大悲咒音樂,並PO網說,按了喇叭,機車騎士還放慢說,"啊我就是要轉彎"。

民眾看到影片也覺得很誇張,說她真是不要命,這種轉法早晚會出事,警方看過影片後說,大媽已經明顯違規,最高可開罰3600元,而且這位大媽,第一次驚險左轉失敗,還來第二次,硬要違規左轉的執念,讓其他用路人都為她捏一把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