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正妹作者 本尊現身引網友暴動

女神降臨正妹作者 本尊現身引網友暴動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韓國

網路漫畫《女神降臨》在南韓極受歡迎,3月27日曝光的最新一集中,可以看見作者「貓咪」自己畫的圖文訪答,其中被問到「作者也和漫畫女主角一樣是化妝高手嗎?」的時候,可以看見作者曝光了一張自己的照片,另人驚豔的美貌引發網友暴動,也讓她登上南韓熱門搜尋的Top 10。

從作者「貓咪」的IG中,可以看見她擁有白晰皮膚與鵝蛋臉,最讓網友討論的是超好身材,被譽為「根本就是從漫畫裡走出來」!

據了解,《女神降臨》在2018年確定要被拍翻成電視劇,當時網友就熱烈討論長直髮激美的朴敏英、金裕貞、秀智、劉仁娜、IU和潤娥選當女主角,而帥氣男主角不只曾飾演《江南美人》的車銀優被點名,還有南柱赫、南多凜、安孝燮和梁世宗,嘴巴比較壞但其實很貼心、身高187公分又長得滿帥的男二,大家則是推薦玄彬、安宰賢、禹棹奐、徐康俊和陸星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