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電動車牌競標! "EMY"開頭掀搶標潮

胡琪俐 戴榮賢 報導  / 新北市

選汽、機車車牌,對許多車主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板橋監理站上午開放競標電動機車車牌,英文字都是EMY開頭,因為正好是女生英文名,監理站預測,會有民眾為了情人來搶,這一波網路競標,一直到週三(17)日中午12點,帶您來看目前是哪一塊最熱門!

一批車牌都是EMY開頭起標價兩千,剛好是女生常見英文名,板橋監理站預測,會有民眾為了女友情人來標車牌,英文名有涵義,數字也很重要,像是2020諧音愛你愛你,2019愛你依舊,或是8888、5168都象徵發財,那到底哪一塊最搶手?

板橋監理站電動車車牌去年最高標到1萬5千元,號碼是EMQ8888,一般機車車牌還曾經標到10萬,MKK8888,反而像是英文開頭,VIP、BAT、NBA、BMW,雖然受歡迎,但都沒有MKK最夯,原因就連監理站的人都不知道,不過想搶到心目中的好車牌,還是要多花點錢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