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神器」殞落! Beetalk將於5/20關閉

「交友神器」殞落! Beetalk將於5/20關閉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交友軟體「beetalk」在6日無預警宣布,將在5月20日終止營運。讓眾多使用者相當錯愕,但由於該軟體也多次登上社會版面,不少網友對此表示不意外。

深受異性戀喜愛的「beetalk」,甫推出時,因為廣大的使用人數加上簡單配對聊天的功能,也有不少人透過該交友軟體成功約出來發展進一步關係,被網友封為「交友神器」。

但「beetalk」在6日突然發布公告,宣布將在2019年5月20日停止營運與一切服務,讓使用者相當驚訝。官方還說「謝謝您在過去幾年與 BeeTalk 一起度過的時光。我們將說再見,也願您一切順利。」

BeeTalk來自新加坡,在2014年4月登台,因「喜翻」配對功能吸引大批用戶,在台灣下載人數最多突破200萬人。但在2018年因政策變動,大刀砍去「喜翻」、「找朋友」等交友功能,讓使用者氣憤出走,從此聲勢大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