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約會就被蛤蜊汁噴臉 少女崩潰大呼「該死」

初次約會就被蛤蜊汁噴臉 少女崩潰大呼「該死」 | 華視新聞
約會吃飯。(示意圖)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一次約會吃飯,吃什麼可得慎選!一名女網友與男生第一次見面吃宵夜,在夜市吃「酒蒸蛤蜊」,一口咬下時竟被蛤蜊的「汁」噴的滿臉都是,她開玩笑說,「丫哈哈哈哈,被蛤蜊射臉了」,想化解尷尬,沒想到男生竟完全沒抓到她的哏,還大罵她是笨蛋,這下不僅少女形象全毀了,還讓雙方更加尷尬。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PO文,表示日前她與心儀的男生在夜市吃宵夜,選了一道「酒蒸蛤蜊」,本來氣氛都很好,沒想到當她一口咬下蛤蜊肉時,「他 ⋯⋯ 噴汁了」,讓她美麗又有氣質的臉被噴到半邊,還被男生罵,「妳是笨蛋嗎」。

而原PO為了化解尷尬,靈機一動開黃腔,「ㄚ哈哈哈 被蛤蜊射臉了」,沒想到男生完全不懂她的幽默,瞬間無言,現場氣氛超級尷尬,「我們就這樣看著蛤蜊,我看它,他看我」。

原PO好傻眼,沒想到完美的約會竟被一顆蛤蜊毀了,還讓自己的少女形象毀滅了,只好自己罵自己「該死」。

故事分享到網路上,讓網友全笑翻,但有網友認為,「沒差啦 拘謹什麼 裝也裝不了多久 大家都是人」、「結果發現能講幹話,反而不拘謹了」。不過也有網友歪樓,說「見面第一天去吃蛤蜊 是要為晚上做準備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