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彩推新刮刮樂 "全部沒中"也有10萬元!

台彩推新刮刮樂 "全部沒中"也有10萬元! | 華視新聞
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蔡國基宣布將推出新款刮刮樂「雙贏樂」(台灣彩券提供)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刮刮樂今年1月至5月買氣持續上升,總金額達新臺幣403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45億元,成長將近13%,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蔡國基表示,刮刮樂買氣夯的主因是持續創新以及獎項足夠誘人,才能成功帶動市場買氣,加上今年首度發行的「熱議獎金」遊戲也讓消費者刮獎超有感。台灣彩券公司也宣布即將推出顛覆傳統的益智延長型遊戲「雙贏樂」,顛覆以往「對中越多、獎金越高」的既定印象,全對中或者是全沒對中都可得到最高獎金10萬元。

全新刮刮樂下週上市 沒中也有獎!

為延續前5個月刮刮樂的超夯買氣,台灣彩券公司宣布將於下週一(17)日推出顛覆傳統的益智延長型遊戲「雙贏樂」。「雙贏樂」每張售價100元,顛覆以往「對中越多、獎金越高」的既定印象,共有4個獎項、8種中獎方式,依「您的號碼」對中「中獎號碼」的個數決定中獎獎金,總中獎率29.93%,最高獎金10萬元多達200個,總獎項超過104萬個,就算全部都沒對中也可得到最高獎金10萬元,玩法上充分發揮了「雙贏」的特色,將為彩迷帶來更多驚喜與樂趣。

蔡國基表示,刮刮樂玩法多元,即刮即對的遊戲特性也廣受民眾喜愛,彩迷透過「慢慢刮、慢慢對」的刮獎過程,可增加鬥志、娛樂與刺激,故每次推出後都相當熱銷。

提醒您「投注不過度,助人又樂己。」彩迷若想了解更多相關訊息,可至台灣彩券公司網站(www.taiwanlottery.com.tw)點選「熱賣中刮刮樂」及新聞專區內之「公告事項」查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