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促姻緣! 台日新人海灘辦婚禮

宋燕旻 翁乾晃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帶你看浪漫的沙灘婚禮!一個台灣男生因為喜歡衝浪,在一次打工換宿、當海洋志工的時候,認識同樣也喜歡衝浪的日本女孩,交往兩年之後決定攜手走向婚姻,他們選在宜蘭的外澳海灘舉辦婚禮,有來自德國、巴西等七個國家的志工都特別飛來參加,連藝人法比歐都來見證這場台日婚姻。

在夕陽餘暉中,新郎牽起新娘的手,再浪漫的交換戒指,這場婚禮很特別,選在宜蘭外澳海灘舉辦,新郎是台灣人,新娘是日本人,兩人因為熱愛衝浪,在一次打工換宿,並在海灘當撿垃圾志工時認識,進而相戀,決定結婚。

這對新人都是衝浪高手,選在海灘舉辦婚禮,希望喚起大家對海洋的重視,為了環保,僅在臉書上通知親友,大家也都穿著白色衣服來參加,250位賓客,有來自德國、巴西等七個國家志工,就連藝人法比歐都是賓客之一。

婚禮從傍晚一直舉辦到晚上,在星空下吃著BUFFET、聽著音樂,這場連結台日情感的夜光婚禮也成了海灘上最美的風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