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轎車雨刷卡住 引擎處拉出2公尺大蛇!

吳烈安 蕭鈺燁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車子雨刷故障竟然是因為引擎內藏了一條兩公尺大蛇!雲林一名車主因為雨刷動不了,將車開進原廠檢修,沒想到技師一打開引擎蓋,裡面竟然有條2公尺的臭青母,廠方立刻通報捕蛇專家到現場,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將蛇拖出,專家說,可能是前陣子雨水不斷,臭青母為了躲雨才爬進車內,造成車輛故障。

一一九委託的捕蛇專家,緊緊抓住蛇的尾巴,但蛇不斷的往車內鑽,確定不是毒蛇,技師也來幫忙拆下零件,費了九牛二虎力,才終於把長達兩公尺的臭青母抓出來。

車主送修這台車,原因是雨刷刷不動,沒想到竟然是引擎室內藏了這麼大一條蛇,廠方表示在連桿下看到巨蛇,可能前陣子大雨導致蛇爬進去。

專家提醒,蛇喜歡找溫暖的地方呆著,所以長時間將車停在雜草叢生的野外,最容易造成蛇類入侵,一旦發現車內有蛇,不要發動引擎驅趕,最好通報一一九,找專業捕蛇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