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傳承關懷演唱會 資深唱將開金嗓

陳凱生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喜歡經典歌曲的朋友們有福了!包括文夏、張帝、劉福助、齊豫等重量級唱將,為了關懷弱勢,都將參與七月六號,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行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主辦單位要以三代同堂的概念,用愛與音樂,來溫暖整個社會。

八里愛心教養院院童和工作人員,充滿勵志的演出,凸顯出《愛傳承關懷演唱會》的主題,主持人李明依一一介紹即將在演唱會擔綱演出的明星陣容。當中高齡92歲的台語國寶級藝人文夏和他的夫人文香,現場來了段即興脫口秀。主持人也透露,文夏的傳奇人生將濃縮為音樂劇,成為《愛傳承關懷演唱會》的一大亮點,另外,好久不見的急智歌王張帝,也分享自己為什麼要投入這場公益演唱會。

為了關懷弱勢老人和身心障礙者,這場新北市政府和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主辦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七月六號將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盛大登場,並且開放免費索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