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用剩布料做小禮服 8旬翁賣公主夢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新北市

用剩的布料,賣出一件件公主夢!板橋有一位高齡80歲的林老先生,他專門去禮服工廠撿用剩的布料,自己親手做出一件件可愛夢幻的小禮服,再騎車去兜售,但常一件都賣不出去,客人把他的故事分享在網路後,現在許多媽媽帶著小孩專程跑到他家購買,有人甚至一買上百件!

很多小女孩都夢想當穿著小禮服的小公主,就在新北市板橋的一位80歲的老先生林哲慧,他專門去禮服工廠撿用剩的布料,自己親手做出一件件可愛夢幻的小禮服,再騎車去兜售,一件只賣不到200塊,但常一件都賣不出去,客人把他的故事分享在網路後,現在許多媽媽帶著小孩專程跑到他家購買,有人甚至一買上百件!

這位媽媽你不是獨家,是大家都來了,因為小禮服一件最多200,勇敢的媽媽們買起來,能讓媽媽們風雨無阻,把小女孩變成小公主,就出自這位厲害的老阿伯林哲慧,他80歲他真的很會,能打樣能裁剪,戴著老花眼鏡手穩穩的沒抖,一針一線自己做,布料縫線鈕扣通通撿來的,就連怎麼做小禮服的工具書通通撿來的。

布料撿到家裡都滿滿要越過去像爬山,但一開始他掛上了小禮服,騎著三輪車出去國小的門口賣,結果一點都不賣給他面子,本來一件都賣不出來,後來有客人分享在網路,才打通了他的財路,但老阿伯自己動手做越做越起勁,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也讓地方媽媽們撿到了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