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出國! 來中部體驗"魔戒"奇幻場景

吳烈安 張春峰 巫召清 吳建宏 報導  / 苗栗縣

如果想要探訪魔戒中,哈比人居住的村落,現在不用遠赴紐西蘭,同樣的場景台灣就看的到。苗栗銅鑼山區,有一座哈比丘,主人原本打算挖山洞,蓋一間給泰迪熊住的房子,沒想到做出來,簡直就是魔戒電影中的場景,吸引不少人造訪,而在雲林古坑的拼圖公園,也有幾乎一模一樣的造景,讓人能進入魔戒的世界中。

充滿綠意的小小山丘,一座座半圓型的拱門,高度只到成年人的,這個場景如果是魔戒迷,一定不難聯想到,哈比人居住的夏爾,不過這個不是在紐西蘭,保留下來的場景,而是在苗栗銅鑼山區,被問到是不是個魔戒迷,這座園區的主人說,其實他一開始只是想做一個給泰迪熊的房子,朋友看到就覺得很像魔戒。

另外在雲林古坑這座拼圖公園,也將老房子改造,搭配上盆栽,也很有哈比屋的味道,每到假日,這兩處都吸引了不少影迷造訪,走進小屋內,想像自己進入的充滿神秘的,魔戒世界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