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式空調不是夢! SONY集資平台推厲害小玩意

行動式空調不是夢! SONY集資平台推厲害小玩意 | 華視新聞
Sony設計了一款放在衣服內部的小型空調,名為「Reon Pocket」(翻攝自first-flight.sony.com)。

曾珮華 綜合報導  / 日本

夏天實在熱得不像話,許多人想一直待在有冷氣的環境,現在Sony設計了一款放在衣服內部的小型空調,名為「Reon Pocket」,能夠讓身體保持涼爽,使用者可以用手機APP控制這個小空調,可以製冷,也能加熱,讓人們能夠實現在戶外也能調節溫度的心願。

Sony啟動加速器計劃(Sony Startup Acceleration Program) 的內部集資平台「First Flight」上面有許多古怪但實用的小工具項目,而最新推出的「Reon Pocket」是一個小巧、可放入襯衫口袋的個人空調。為了讓使用者保持涼爽,它需要在放在衣服內,因此還製作了一種特別的上衣,在脖子後面有一個內袋可以置放這個小空調。

「Reon Pocket」的使用者可以用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來設定溫度、調節空氣,避免在炎熱的天氣裡滿身是汗;它也可以加熱上衣內的空氣,讓使用者在冬季感到溫暖。

該項目目前處於集資階段,人們可以付130美元(約台幣4040元)來支持並獲得一個「Reon Pocket」,和一件專用的改良上衣。「Reon Pocket」續航力約90分鐘,充電時間約兩個小時。Sony計劃明年在日本推出,尚未確認會不會在全球發售。

行動式空調不是夢! SONY集資平台推厲害小玩意 | 「Reon Pocket」尚在集資階段,人們可以付130美元(約台幣4040元)來支持並獲得一個「Reon Pocket」,和一件專用的改良上衣(翻攝自first-flight.sony.com)。
「Reon Pocket」尚在集資階段,人們可以付130美元(約台幣4040元)來支持並獲得一個「Reon Pocket」,和一件專用的改良上衣(翻攝自first-flight.sony.com)。
行動式空調不是夢! SONY集資平台推厲害小玩意 | 「Reon Pocket」的使用者可以用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來設定溫度、調節空氣(翻攝自first-flight.sony.com)。
「Reon Pocket」的使用者可以用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來設定溫度、調節空氣(翻攝自first-flight.sony.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