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廁所驚見「鬼娃」 清大生被嚇傻!

校園廁所驚見「鬼娃」 清大生被嚇傻!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靠北清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明明8月1日才農曆鬼門開,但在清華大學工程一館,卻發生有學生上廁所時,驚見洗手間地上有一隻面目全非、斷腿的「鬼娃」躺在門邊,嚇得差點「拉在褲子上」。對此,清大課外活動組表示,鬼娃是學校吉他社準備舉辦營隊時,拍攝影片的道具,但拍攝後忘了帶走,社員對此非常抱歉。

廁所驚見「鬼娃」 吉他社出面認領道歉

清大一名學生29日上臉書粉專《靠北清大》發文:「今天很開心的要到工程一館2樓上個廁所,沒想到看到這個直接拉在褲子上」只見配圖裡的廁所轉角處,躺著一具駭人斷腳鬼娃,讓該學生忍不住自嘲:「節省了坐到馬桶上的時間,真開心」。

貼文一出,有網友猜是辦活動留下的道具,接著隔天,就見吉他社上網發文認領、道歉:「聽說10幾個人去上廁所都被嚇到,我們在這裡跟所有受到驚嚇的人道歉!」,並表示若有同學被嚇到收驚,或是產生了不好的影響,都可聯絡或私訊吉他社粉絲專頁,「我們都非常願意補償、道歉,並願意負起責任!」。

吉他社趕緊上網認領、道歉。(翻攝臉書靠北清大)
吉他社趕緊上網認領、道歉。(翻攝臉書靠北清大)

道具未收拾嚇到人 清大:審查斟酌扣分

事情傳到清大課外活動組耳裡,組長呂明諺表示,吉他社事前因活動需要,因此用道具娃娃拍攝了一部影片,但事後卻忘了將場地復原,這次吉他社發生這樣的情形,未來審查時可能會斟酌扣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