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力挺柯文哲 臉書曝「閃光」真心話

陳佩琪力挺柯文哲 臉書曝「閃光」真心話 | 華視新聞
(翻攝陳佩琪Peggy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在今(6)日、也是他個人生日的當天,成立台灣民眾黨,創黨宣言重申從政以來堅持的理念,強調政治就是要落實在人民生活的每一天。對於先生可能得迎接更大挑戰,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在臉書上表示,有人說柯文哲無論遇到什麼「太太都會跳出來」,「是的,從今而後,不論你遇到什麼,我都會跳出來」。

陳佩琪在臉書上表示,人生即將從「耳順之年」逐步踏上「從心所欲」的境界,恭喜你(柯文哲)在這重要日子為台灣人民做了一件「能讓人民生活更好」的事情。

陳佩琪還意有所指地說,「過去總是對你『黑飽』、『黑滿』的這些人,今天不小心留下一束花被我接到了,把她送給你…」;她表示,有人說柯文哲無論遇到什麼「太太都會跳出來」,「是的,從今而後,不論你遇到什麼,我都會跳出來」。

閃光滿滿的貼文,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兩個人真的都很會放閃XDDD」、「佩琪醫生真的永遠都是最支持柯p的人,感人肺腑QQ」、「超!浪!漫!」、「佩琪醫師是美與智慧的結合!」、「就是喜歡夫妻間真正做到相扶相持的程度,超有愛.柯市長有柯市長夫人這樣的賢內助很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