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派不是我要打倒的獅子」 呱吉為開地圖砲致歉

「台派不是我要打倒的獅子」 呱吉為開地圖砲致歉 | 華視新聞
(翻攝呱吉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11)日起,網路上「台派」起了內鬨,從《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台北市議員呱吉到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播視網膜等人,都遭到攻擊,假帳號分化的陰謀論也四起,其中在「一芳挺一國兩制」手搖飲風波當中,呱吉被翻出以前的影片,開始大挑商品物品細節,遭質疑「不夠挺台」,對此呱吉也爆氣開地圖砲痛批,今天呱吉也在臉書發文道歉。

呱吉致歉:「台派不是我要打倒的獅子」

呱吉表示:「不是對我過去做過的什麼事,不是對我自己一直以來的原則感到抱歉,而是對那些認為自己正在為台灣的未來努力、但是卻被我無端波及與傷害的人說對不起。」

呱吉說:「對我熟悉的人都知道我討厭任何標籤,所以即便是人家用恭維的語氣說我是台派,我也是敬謝不敏。因為我不認為我需要任何口號讓我對自己的行動感到安心與合理,我的原則就在我自己的心裡面。」

呱吉認為:「我對於某些自稱台派者的評價,我並不後悔,也不會改變,但我的確不該全稱式的攻擊,不論我心情有多惡劣。所以再次道歉。」呱吉還說:「我這輩子大概只想當隻獨居的蜜獾,小小的、走起路來甚至感覺有點笨拙,但就算面對打不過的獅子還是會牙起來。只是台派不是我要打倒的獅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