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1萬個!小7獨賣可愛「迷你乖乖」悠遊卡

限量1萬個!小7獨賣可愛「迷你乖乖」悠遊卡 | 華視新聞
翻攝自FB粉專「悠遊卡 EasyCard」

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家記憶中的國民零食「乖乖」搖身一變成悠遊卡了!悠遊卡公司取得乖乖公司授權,今(13)日於7-ELEVEN獨家開賣「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一個售價190元,全台限量1萬個,但少部分7-ELEVEN需等到明(14)日才開始販賣,可望掀起一波搶購「迷你乖乖」風潮。

台灣特有「乖乖文化」 確保機器不當機

國民零食「乖乖」在台灣人眼中可不是普通的餅乾,在台灣人心中「乖乖」在職場上有「保平安」的作用,甚至是中元節普渡拜拜的熱門祭品之一,而在台灣科技業還有獨特的「乖乖文化」,大家會在每座機台、電腦主機上擺上一包綠色乖乖,確保機台不會當機,而且一定要是綠色的「椰子口味乖乖」才讓人心安,乖乖公司先前還加碼推出「巨無霸乖乖」,增強「保庇」的威力。

特殊氣壓設計 「迷你乖乖」隨身攜帶

瞄準「乖乖」商機,悠遊卡公司取得乖乖公司授權,推出7 X 5公分大小的「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悠遊卡本身採用特殊的氣壓設計,讓「迷你乖乖」悠遊卡鼓起來,看起來像裡面真的有裝乖乖,「迷你乖乖」也搭配鑰匙圈方便使用者掛在包包、鑰匙上,這也是全球第一款食品包裝的造型票卡,預估將掀起一波「迷你乖乖」熱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