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運仙草沒遮蔽滴到汙水 PO文反遭批無知

載運仙草沒遮蔽滴到汙水 PO文反遭批無知 | 華視新聞
貨車載滿仙草,無遮蔽物擋著(圖片翻攝臉書抱怨公社)

洪紹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飲食健康,食品安全更是不在話下,因此對於食物的製作與運送過程更加要求。一名網友近日於臉書「爆怨公社」中貼出多張照片,一輛仙草廠商的車上載滿一桶桶的仙草卻沒有遮蔽物覆蓋,一路淋濕、接觸髒空氣,讓他很傻眼;不過卻有網友隨後留言「搞不清楚狀況就先開砲」,引發眾人討論。

仙草運送未遮蔽?! 網友質疑食安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多張照片,直指「政府不是一直都在追查黑心食品嗎?雖然仙草黑,但運送業者也不要跟著黑好嗎?」,原PO表示他目擊一輛載滿一桶桶仙草的仙草車未用任何東西遮蔽,將仙草直接暴露於空氣中,當天不僅下著小雨,經過高架橋還被橋下汙水管的水滴到,就這樣跟車跟了近半小時,讓他大嘆「這就是我們市上吃到的仙草嗎?」。

貼文一出,引來部分網友認同,「太可怕,還好我不愛吃這個」、「還是有個東西蓋有一下比較好」、「市面上吃到的東西本來就是這麼噁心」。

原po親眼見到雨水和汙水滴到仙草上 (圖片翻攝臉書抱怨公社)
原po親眼見到雨水和汙水滴到仙草上 (圖片翻攝臉書抱怨公社)

不清楚狀況就開砲?! 原PO建議加蓋較安心

雖然貼文一出引來部分網友認同,卻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原PO沒搞清楚況就開砲,留言打臉「你不知道上面那層是會切掉的嗎」、「仙草跟桶子是黏在一起的,髒東西不會滲下去」、「最上面那層很硬不能吃」。對此,原PO表示這些他都知道,只是不知到汙水裡有什麼有毒物質,還是建議加個塑膠布蓋著,讓消費者比較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