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聯合婚禮推Hello Kitty主題 即起開始報名

北市聯合婚禮推Hello Kitty主題 即起開始報名 | 華視新聞
(台北市民政局提供)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喜愛Hello Kitty的準新人不要錯過!台北市今年的第2場聯合婚禮將在10月26日於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舉行,這次聯合婚禮以人氣卡通人物Hello Kitty為主題,還會邀請Hello Kitty擔任婚禮嘉賓,活動已在今(27)日中午開放報名。

新人參加主題婚禮拿好康 抽Kitty專機雙人機票

北市政府民政局表示,這次主題婚禮將搭配Hello Kitty的代表物,以「蝴蝶結」為dress code,歡迎新人及親友在服裝、配件發揮創意;在婚禮當天也有紀念版婚證書及限量賀禮。此外,婚禮現場還有抽獎活動,將抽出1對新人贈送Hello Kitty專機飛沖繩的雙人機票。

聯合婚禮46年歷史 邀Hello Kitty當嘉賓

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表示,台北市政府從民國62年起辦理聯合婚禮,活動深受市民歡迎,近年市府不斷推出多元創意主題,希望讓參加婚禮的新人有難忘的回憶,而今年第2場聯合婚禮邀請Hello Kitty擔任婚禮嘉賓,除了為婚禮注入可愛、活潑元素,更希望藉Hello Kitty純真開朗的形象,將幸福浪漫氛圍傳遞給新人們。

台北市今年第2場聯合婚禮訂於10月26日上午,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登場。報名時間自即日中午12時起至9月3日止,預計受理100對準新人報名參加,只要在台北市設籍或就學、就業的準新人皆可報名參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