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系統錯亂保單無效 南山工會抗議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全台灣超過六百萬保戶的南山人壽,去年斥資百億新建系統,上線九個月就出包了,造成十五萬件保單停效的烏龍。南山工會近百人下午到金管會抗議,因為南山人壽保證六月底前一定會恢復正常卻還是出錯不斷,要求金管會依法重罰!金管會表示正在釐清事證,南山人壽則表示新系統都已經恢復原來的服務水準。

本來想著為幸福買單,就靠簽下這一張保單,結果,不是扣款烏龍出錯,就是保單莫名失效,南山人壽近百位保險員集結金管會前抗議,全台灣超過六百萬保戶的南山人壽,去年砸了百億,建置新的境界系統,一上線就脫線,才九個月就有十五萬張保單出包停效,金管會要求六月底前系統不能再秀逗,但繳過款的人還是又被催繳了,工會成員要求金管會,萬萬不能高高舉起輕輕放下,必須重罰南山人壽高層,調查一年了怎麼還在釐清還沒個譜,金管會強調九月底前做出懲處,南山人壽雖然保證新系統已經恢復水準,但保戶的信心要恢復,現在還說不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