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調查韓粉卻遠征錯地 《遠見》發聲明:與《天下》無關

《天下》調查韓粉卻遠征錯地 《遠見》發聲明:與《天下》無關 | 華視新聞
(翻攝遠見雜誌網站)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下雜誌》日前公布縣市首長滿意度,結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後一名,韓粉出征《天下》臉書狂罵,沒想到連不同公司的《遠見雜誌》也被誤認為同一間公司,遭到韓粉出征,因此《遠見》特別發出聲明澄清。

遠見聲明:《遠見》與《天下》是完全不同的公司,該調查與《遠見》毫無關係

《遠見雜誌》表示,日前《天下》發佈2019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引發各界討論。但不少讀者混淆,以為《天下》調查為《遠見》所為,《遠見》在此鄭重聲明,《遠見》與《天下》是完全不同的公司,本項調查與《遠見》毫無關係。

《遠見雜誌》指出,自從1986年創刊以來,30多年來,《遠見》以傳播進步觀念、扮演台灣社會前進的動力為己任,更於1995年創台灣媒體之先,進行全台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民意調查,戮力秉持媒體社會責任,公允調查民意、深入實地訪問報導。《遠見》縣市長滿意度大調查已經進行25個年頭,權威公正性不容質疑。《遠見》多年來也不斷與時俱進,持續優化調查方法,並非一成不變。

遠見在聲明中整理重點並強調以下3點:

再次強調一:《遠見》與《天下》2019縣市長滿意度調查毫無關係。請各界勿混淆視聽。

再次強調二:《遠見》進行縣市長滿意度大調查已經25年,絕對經得起考驗。絕對不受任何政黨、團體、各級政府、各縣市長、任何個人與組織左右原始數據。

再次強調三:《遠見》每年百分之百最忠實反映各縣市民眾對縣市長最真實的滿意度,不會引進其他意見或數據,來稀釋各縣市民最真實的聲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