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男釣到深海怪魚 竟大膽吃下肚!

挪威男釣到深海怪魚 竟大膽吃下肚! | 華視新聞
翻攝自百度百科

陳佳筠 綜合報導  / 北歐

挪威有一名男子在安島(Andøya)釣魚,原本他是想要釣稀有的藍色比目魚,結果竟然釣出一隻長得很奇怪的深海魚,眼睛跟頭差不多大,讓他嚇了一大跳。

挪威男子倫達爾是一位釣魚嚮導,平常都會在北歐釣魚,這次他前往安島目的是想要釣一隻稀有的藍色比目魚,萬萬沒想到會釣到一隻長相怪異的深海魚,他表示,他在釣魚線上放了四個鉤子,突然感覺到有一隻巨大的魚在拉他的魚鉤,因為是在深2600英尺(約792公尺)的深海裡,他花了30分鐘才把線捲起來。

大眼怪魚長相奇特 捕獲男大讚美味!

倫達爾看到釣上來的魚有著超大的眼睛,長得有點像恐龍,他覺得很神奇,因為他從未見過這種怪魚,他不知道這是什麼生物,雖然這條魚長得很奇怪,但倫達爾還是把他吃了,他表示,味道其實很好吃,甚至比鱈魚還好吃。

不過他同事告訴他,這條深海魚是屬於銀鮫類,是鯊魚的親戚,學名叫大西洋銀鮫(Chimaera Monstrosa Linnaeus),因為都居住在深海中所以很少被捕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