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推廣東部之美! 台東首次參與釜山旅展

華視新聞 連珮貝 張政捷 台北報導  / 台東縣

台東縣府今年到南韓釜山旅展參展,拿下旅展最佳攤位設計獎!今年台東縣府首次領軍,帶領五大在地品牌前進釜山推觀光,展館特別以波浪屋貨櫃市集組成,繽紛亮麗、造型獨特,除了成為全場館最受矚目的焦點,還獲得大會頒發最佳攤位設計,讓台東被世界看見!

台灣喔熊給了韓國電視台,主持人一個大大的擁抱,台東縣府首次到南韓釜山旅展參展,獨特的攤位設計吸引眾人目光,光是今年一到七月韓國來台人次,比去年增加五萬人,韓國遊客來台人數更比去年成長10%。這回台東縣府就帶著五大在地品牌前進釜山旅展,還把波浪屋、貨櫃市集搬進旅展內,打造輕旅行及文青氣息,積極推銷臺東的好山好水,更吸引當地電視台前來報導。

台東交通及觀光發展處副處長王國政:「台東縣現在這幾年很夯的熱氣球節世界12大亞洲第2大 ,我們一顆喔熊黑球的熱氣球,台東今年還會辦世界長板總冠軍賽 ,還有青少年總冠軍賽。」

也因為攤位造型獨特,拿下大會頒發的最佳攤位設計獎,從攤位就可感受到台東熱情與魅力,也加深了韓國民眾對台東的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