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國小120年 達人解鎖百年保險箱

華視新聞 吳權原 薛松乾 王馨儀 桃園報導  / 桃園市

桃園龍潭國小最近剛滿120週年,校方在清理舊校舍的時後,意外發現一個日據時代,遺留下來的保險箱,但是怎樣都打不開,特別祭出萬元的獎金,找來開鎖達人花了兩個小時,終於把這個百年保險箱給打開了。

開鎖達人赴龍潭國小開鎖百年保險箱,龍潭國小120年校慶破解日據保險箱,開鎖師傅規律的把歪掉的鎖把敲正,打開工具箱找到器具後,開始專業的想辦法解開這有百年歷史的保險箱,兩個多小時後終於。

大家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都好奇這個百年保險箱裡到底有什麼?雖然裡面空空如也,但是龍潭國小的師生還是很興奮,龍潭國小為了這個日據時代的奉安庫保險箱,祭出了萬元獎金徵求開鎖達人,終於在120週年校慶時打開了。

開鎖達人吳坤浩:「當然你要一個一個去找,就是25的3次方,次數很多,要用手的感覺把他找出來,他的答案。」

龍潭國小校長楊雅芳:「發現一個櫃子一個櫃子打開來,竟然是空的,真的是有一些失望。」

開鎖達人吳坤浩過去也很多個類似的保險箱,這次果然也成攻打開奉安庫,校方說雖然失望,但這個保險箱還是非常具有歷史價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