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子嶺溫泉節飄日風! 巨型花燈吸睛

華視新聞 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周末來感受熱鬧的活動,首先台南關子嶺溫泉美食節,盛大開幕,還舉辦了熱鬧的夜巡活動,出動了5公尺高的火王爺花燈,台南友誼城市弘前市,也特別跨海參與,帶來三座睡魔巨型花燈,跟5千多位民眾,一起遊行踩街,儼然就是一場溫泉嘉年華。

三個睡魔巨型花燈,跟著踩街隊伍緩緩前進,不過這裡不是日本,是在台南白河關子嶺,當地的守護神火王爺出動,5公尺高的花燈帶領大家,一起夜祭巡行,隊伍中還有太鼓,光影舞者特技火舞沿路表演,不少民眾穿著浴衣,戴著發光面具一起踩街。

精彩熱鬧的活動為2019年台南白河關子嶺溫泉美食節拉開序幕,全台唯一的泥漿溫泉,是關子嶺溫泉特色,泡完溫泉一定得品嚐的,就是白河的桶仔雞,這次活動推出的好康套票,泡溫泉吃桶仔雞加住宿,原價1640元活動價550塊,就是要讓大家掏錢不心疼,9月21到10月20日,來關子嶺泡湯賞景吃美食,好好的放鬆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