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愛! 小兄弟吵架鬥嘴台語超流利

華視新聞 朱培滋 黃瑞麟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家裡的小朋友吵架,妳會怎麼處理呢?有網友PO畫面,一對小兄弟在吵架,哥哥氣呼呼跑到床上縮成一團,弟弟追在後面喊對不起、結果哥哥說出一句「美互啊(閩南語)」,弟弟只好回頭向媽媽求救,說哥哥變石頭不跟我說話,從吵架到和好全程都用台語、網友直呼萌翻了!

「哥哥對不起」,弟弟追在哥哥後面道歉,結果,哥哥說,「美互啊(閩南語)」,哥哥好狠啊,頭埋進枕頭縮起來,就是不接受,弟弟只好用眼神跟媽媽求救,弟弟接著說,「他(哥哥)就變石頭啊」,媽媽在一旁勸說「好了,好了,都別氣了啊」,哥哥最後牽起弟弟的手,來個愛的抱抱大和解。

全程被媽媽拍下來PO上網,兄弟兩不只互動可愛,從頭到尾娃娃音講台語,萌翻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都說被圈粉啦。媽媽很常分享兄弟倆的生活影片,但怎麼讓這兩隻乖乖坐下來好好談,很多爸媽都頭疼啊,先聽他們各自投訴要他們想一個對方優點世紀大和解,不過媽媽說還是有受不了的時候,但再看一次,兄弟兩吵架的模樣,怎麼捨得生氣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