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耶誕城11/15開跑 邀民眾狂歡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耶誕城11/15就要開跑了,今年有雙塔雷射光雕秀,堪稱全台規模最盛大的耶誕慶典活動,今年以耶誕魔法城為主題,每個禮拜都有活動,還一路陪民眾跨年到明年的2020年,新北市府提前釋出影片,邀請民眾一起來耶誕城。

魔法棒一揮城堡緩緩升起,「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開跑,這一次還有全球唯一的雙塔雷射光雕秀,而且一路從新北市政府,連結到旁邊的板橋車站大樓,廣場還有耶誕樹360度的聲光特效讓新板特區成了北台灣最盛大的耶誕活動。

新北市副市長 謝政達:「這一次特別準備了12道的雷射光束雙塔就是我們市府大樓,還有板橋火車站的一個南面大樓,雙塔一樹的一個,所有的一個光雕跟雷射的一個魔術場景,希望把我們整個場域,變成一個魔法光雕的一個耶誕城。」

今年邁入第九年的新北耶誕城,一年比一年的規模更加盛大,還邀請巨星到現場演唱,每個禮拜都有活動,從11月15號開始一路歡慶到2020年的元旦,還首度找來超萌的卡通巨星「卡娜赫拉」一塊陪民眾度過不一樣的耶誕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