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族救星!一天剩100元 網友分享求生技

月光族救星!一天剩100元 網友分享求生技 | 華視新聞
月底的錢包。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賺錢好難,錢總是永遠不夠花,尤其到了月底,許多人都會口袋空空,只等發薪水拯救世界,就有網友提問,月底只剩400元,還有4天才發薪,到底該怎麼活?PO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教導攻略,一秒拯救月光族。

400元怎活4天? 網友紛紛獻策

網友在PTT八卦板 上以「四百元要怎麼活四天?」為題PO文,原PO說,「失心瘋月中把錢拿去買一堆漂亮的衣服,現在全身上下只剩下四百塊,想請教各位省錢達人,要怎麼利用四百塊活到8號?」

關於如何省錢,網友都很有一套,有人說,「一天一百很簡單吧 科學麵都可以吃到」、「你4天吃泡麵不就好了 反正吃四天也不會死」、「 白饅頭黑糖饅頭各式各樣的饅頭可以吃到」、「一天100不難 買吐司跟喝白開水」等等。

不過也有網友歪樓,「小妹圖po上來就一堆乾爹來送餐了」、「小妹去凹公司宅男吃飯就好了...」,原PO回應,「人家還是學森喇」。

月底生存術 網友教你這樣活!

事實上,月底如何生存,也是歷久不衰的話題,過去也時常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網友面對月底,都有自己的一套,像是也有人「買印尼泡麵阿 一包大概8~10元」、「大賣場關門前一小時,去買熟食與蔬菜.有時會碰到無敵便宜」、「黃昏市場快收時菜還很新鮮,但超級便宜,買過3大把10元」等等,不過民眾平時也可多關注省錢資訊,像是「PTT省錢板」時常會有網友分享省錢妙招,各個精打細算,不僅開心、還能省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