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科大50歲了! AR巨龍迎校慶

華視新聞 雷雅 黃瑞麟 桃園報導  / 桃園市

近幾年產業界與學術界積極合作,不少公司會和學校端簽產學合作備忘錄,讓學生畢業就能順利與職場接軌,就連校慶也能看見學術產業合作的用心,龍華科技大學迎接50週年校慶,是首度和業界合作用AR擴增實境技術成現校慶的大型場面。

勁歌熱舞熱鬧開場,龍華科技大學迎接50週年校慶,台上學生賣力演出展現活力。還要讓你跌破眼鏡,虛擬巨龍現身舞台,栩栩如生閃耀登場,立刻吸引全場焦點。原來這是龍華科大和華視產學合作用利用AR擴增實境技術共同打造。龍華科技大學校長葛自祥:「這個AR技術的呈現,我要這邊特別感謝中華電視公司的團隊,跟我們的配合指導協助。」

這也是首次有校慶以3D數位成現大型場面,看見科技與創意的結合,華視副總經理劉俊麟:「希望未來我們華視與龍華科技大學有機會可以一起合作,做一些創新的節目與活動,讓更多觀眾可以欣賞到他們的作品。」

近幾年來產學合作愈來越受到重視,除了在學術方面的合作讓學生能更快與產業接軌外,就連校慶都能看見產學合作的用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