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車大展 高效純電引領趨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綠能搭載科技,未來致敬經典,各式豪華車款登場亮相,兩年一度的2020新車大展熱鬧開跑,高效的純電車系儼然成為引領風潮的主角。

單座設計、銀色碳纖維車身搭配LED頭燈,加上輕量化鋁合金輪圈,德國豪華車廠空運來臺的電動概念車,一亮相就成為全場焦點。而做為引領豪華電動車先驅的德國大廠,則以百年工藝打造出純電概念跑車,600公里的高續航力以及創新科技,為接下來的電動車系揭開序幕。同樣來自德國,知名的豪華超跑則將剛上市的純電旗艦跑車搬上舞台,承襲品牌靈魂,0到100公里加速只需2.8秒,呈現從賽道邁向純電未來的精彩歷程。不讓德國品牌專美於前,日系豪華車廠的純電概念車,以搶眼的歐翼式車門,充滿未來感的內裝搭載AI科技,定義品牌的未來觀點。而另一家日系大廠,則以機械手臂打造VR飛行裝置來宣示品牌理念,純電轎跑概念車以日系元素搭配無格柵大膽設計,啟發無限想像。

綠能純電、未來概念、旗艦休旅、華麗超跑,看準年終獎金即將引發的消費熱潮,車展集結全球34個頂尖品牌,超過300台全新車款,要激出最強的人氣與買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