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櫻花季將開跑!每日限6000人進場

武陵櫻花季將開跑!每日限6000人進場 | 華視新聞
武陵農場櫻花祭即將開跑。 (資料照片)

黃品瑄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109年武陵農場櫻花季即將開跑!交通部公路總局宣布,櫻花季疏運期2月8日至29日,共22天,花季期間每日進場人數限6000人,台北、宜蘭往返武陵農場客運車票,將於明(15)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

客運限制購票人數 明可開始訂票

為了提供遊客舒適的賞櫻空間及安全的行車環境,武陵農場實施總量管制每日進場人數6000人,包括住宿遊客1800人及一日遊遊客4200人,其中一日遊遊客分為團體票及搭乘公共運輸散客。

提供散客搭乘至武陵農賞櫻專車是國光客運及豐原客運,從台北、宜蘭至武陵農場採預售方式,民眾明(15)日可至國光客運售票窗口及3家超商開放訂票,台北車站、台北市政府轉運站搭車點,每天各1000人,宜蘭、羅東、三星車站上車點,每天共1000人,而豐原客運在搭乘日前一天下午4點至6點才販售車票,上車地點在梨山及谷關,每天限制搭乘人數是200人。

另外,公路總局表示,櫻花季期間武陵農場周邊道路將實施交通管制,台7甲線與中124線武陵農場入口,無場內住宿通行證或已預約團客通行證的車輛一律禁止進入,而台7線及台7甲線等聯外道路沿線,也會設置大型牌面,宣導無通行證者請勿進入武陵農場等相關訊息。

設24小時即時影像 供遊客查看花況.氣候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要請民眾在選後賞梅花、年後看櫻花,他表示,武陵農場是全台少數有胭脂梅、臘梅跟紅梅的地方,1月就可來賞梅,2月時農場櫻花將陸續綻放,另外遊客也可以透過即時影像24小時觀察茶莊和露營區花況跟氣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