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親餵母乳變大小胸 27歲媽媽求助整型

【台語新聞】親餵母乳變大小胸 27歲媽媽求助整型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徐孟蘭 蕭鈺燁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提醒新手媽媽注意,現在醫師都提倡餵母乳比較健康,但有媽媽餵母奶餵到變成大小奶,台北這個媽媽生了兩個小孩都給他們喝母奶,而且還是親餵,但因為習慣餵同一邊,最後原本G罩杯的胸部,右邊卻縮小了三個罩杯,一大一小,還沒胸罩可穿,最後只能求助整型改善。

為了孩子健康,很多新生兒媽媽會親餵母奶,但醫生提醒,餵母奶不能只餵一側乳房,兩側都要餵,台北有位年輕媽媽,27歲生了兩個小孩兩個都喝母奶,但老二斷奶後,媽媽發現,原本G罩杯的胸部,右邊的卻縮小三個罩杯,變D罩杯,不但穿衣服難看也沒胸罩可以穿,最後只能求助醫生做自體隆乳手術來改善。

這位年輕媽媽習慣用右側乳房餵奶,醫生說賀爾蒙的變化,還有按摩習慣改變,容易造成兩邊胸部一大一小,落差太大的話,胸罩不能穿,穿衣服也會變得很難看,因此媽媽只好求助醫生,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來改善,媽媽真的很偉大,愛小孩餵母奶,卻失去了姣好體態,但餵母奶不代表一定會毀了身材,醫生說,只要兩邊平均餵奶,並且多按摩,除了減少塞奶疼痛也能維持乳房形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