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旅行結婚熱點 帛琉榮登首選

全球十大旅行結婚熱點 帛琉榮登首選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有越來越多的新人,把辦婚禮的預算省下來,直接用在旅行結婚,也就是到某個旅遊地點,然後在當地的教堂舉辦簡單的結婚儀式,既能省下度蜜月的錢、也省下婚宴的花費。知名旅遊網站整理出全球十大旅行結婚熱點,一起來看。

旅遊網站評選出,最適合旅行結婚的地點,各有不同的風格和情趣,紐西蘭的皇后鎮依山傍水,太平洋上的塞班島有神秘的海底藍洞,水都威尼斯體驗浪漫的義式風情,陽光充足的關島,浪漫花都巴黎,包辦了第6到第10名,而前5名則是海島國家居多。

我們的邦交國帛琉是海島國家,海水清澈以海底景觀聞名於世,2019年3月蔡總統的海洋民主之旅,也大讚帛琉的自然生態,好大一個瓜跟台灣的一模一樣,帛琉奪下最適合旅行結婚的首選之地;第二名同樣也是海島,這顆南太平洋上的黑珍珠大溪地,天然又原始,最吸引新人來歡度兩人世界,印度洋上的馬爾地夫,浪漫唯美奪下第三名,峇里島依山靠海四季宜人,也是戀人必訪之地,希臘的聖托里尼,象徵聖潔愛情的純白建築,還能欣賞愛琴海的無敵海景,入選全球十大旅行結婚熱點第五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