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不要來! 蔡阿嘎另類行銷嘉義市

拜託不要來! 蔡阿嘎另類行銷嘉義市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建邦 王美雅 謝育炘 嘉義報導  / 嘉義縣

這樣的逆向行銷您有看過嗎?知名網紅蔡阿嘎跟嘉義市府合作,帶著太太體驗和品嚐嘉義市巷弄美食以及很多私房景點,推出的影片以''嘉義好無聊拜託不要來''為主題,反向操作,希望大家來嘉義觀光,影片一上傳,短短一天就有20多萬人次觀看,市府也借重在地子弟蔡阿嘎的另類宣傳,來衝高嘉義市的觀光熱潮。

來到嘉義,當然不是只吃雞肉飯,東市場的美食應有盡有,讓你透早就吃粗飽,知名網紅蔡阿嘎以在地嘉義子弟的身分帶著太太品嘗巷弄美食走踏私房景點,逆向操作的另類宣傳,這支影片一上架,短短一天吸引20多萬人次觀看,也讓來嘉義的遊客們,有了不一樣的慢活體驗,網紅對網路族群和粉絲很有影響力,蔡阿嘎算是台灣的網紅始祖,2014年就達到有百萬粉絲,YouTube頻道百萬訂閱,及點閱人次破億的紀錄,市府看準他的喜感和人氣,一起合作拍影片行銷嘉義,盼望年節能再衝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