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貨大街最後一天 民眾感受濃厚年味

華視新聞 黃敏惠 陳知學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今(23)日小年夜,是台北年貨大街最後一天,許多民眾把握暖洋洋的好天氣,全家大小出來逛,採買過年吃的零嘴瓜子,有爸爸特地帶國外念書回來的女兒來開開眼界,感受一下熱鬧的年味。

年貨大街攤商:「免費試吃,魚的卵」,年貨大街員工:「好吃的瓜子、黑公主喔」,年貨大街員工:「看一下,免費試吃喔」,試吃一時爽,一直試吃一直爽,因為錯過你就要等明年,年貨大街最後一天,這老爸抓緊了巴西回來的女兒,來開開眼界。

逛街民眾:「(以前來過年貨大街嗎?)第一次來,(怎麼樣?)我很喜歡,很有人潮的感覺,很賺錢的感覺,(不輸巴西嘉年華吧?) 不輸不輸,很熱情,所以都穿細肩帶出來了,可以有很巴西的感覺。」逛街民眾:「過年氣味就淡了,就少了一點,來這邊就比較有,(那個過年感覺又回來了?) 對。」長長的大街看不到哪裡是個頭,老闆有賺頭,客人嘗甜頭,趕著年貨大街最壓軸,討個好彩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