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桃園青年體驗園區 挑戰自我膽量

華視新聞 吳權原 樸星宇 桃園報導  / 桃園市

過年大魚大肉吃太多,是不是很想到戶外來動一動?桃園有個戶外體驗園區,相當適合一家大小來走走,有的設施可以讓全家來個默契大考驗,膽子大的,也可以爬上相當於五層樓高的高台,體驗自由落體,新年新目標,也許就從挑戰自己的極限開始。

踩著鋼索雙手緊握就算再害怕也要一步步朝目標邁進,勇氣十足,將近有五層樓的高度16公尺高的自由落體一躍而下更是尖叫聲不斷,光靠自己的力量爬到頂端就要花費一番功夫,許多女生也來試膽想帥氣降落也不是不可能,但讓園區最意外的,其實來這玩的最大客層是他們,大手牽小手走出戶外一起動一動,過年期間大魚大肉餐餐有更要活動筋骨。

這間在桃園的體驗學習園區,有多達52項的戶外體驗設施,包括垂降滑索搖擺斷橋,還有10公尺高的信心擊球,全都得手腳並用是體力耐力以及平衡感的大挑戰,也可以透過團體活動,來增加彼此的默契與信任,玩的刺激也得玩的安全,每一項設施都得遵照教學,才能靠智慧與勇氣,讓意志力爆發挑戰自我極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