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廟宇走春 送發財金.鑽燈腳祈福

華視新聞 林仙怡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除夕夜吃完年夜飯之後,別忘了大年初一、可以到廟裡走春祈福。今年像是台北霞海城隍廟、三重先嗇宮、基隆護國城隍廟,都可以討發財金,艋舺龍山寺也有鑽燈腳嫩丁咖祈福的活動,行天宮在除夕夜不關門,通宵開放給民眾拜拜,讓大家在新的一年開始,都能有好彩頭。

除夕夜吃完年夜飯之後,別忘了大年初一可以到廟裡走春祈福。今年像是台北霞海城隍廟、三重先嗇宮、基隆護國城隍廟,都可以討發財金,艋舺龍山寺也有鑽燈腳祈福活動,行天宮在除夕夜不關門,通宵開放民眾拜拜,象徵在新的一年,博個好彩頭。配音,條件,趁著過年替自己求個姻緣,台北霞海城隍廟,最有名的月老,每天都有吃不完的糖果巧克力,單身男女人手一袋,甜甜月老的嘴也替自己求個甜蜜蜜的戀愛,發財金,今年除夕夜月老大放送,送你百元發財金,但是限量五百個,想求愛又求財,手腳可要快。

搶不到百元發財金,不妨轉移陣地試試手氣,新北樹林鎮南宮,除夕夜同樣也送發財金,三重先嗇宮發的是吉祥包,和招財小金龍龜基隆護國城隍廟,則是有5元金箔平安發財金,給民眾沾沾喜氣,走春走春,大年初一選個吉時,朝著吉位走一走,討個吉利也迎接財神進門,艋舺龍山寺除夕開始,每天晚上都可以鑽燈腳祈福,行天宮除夕深夜通宵不關門,文山區指南宮、北投關渡宮,都有元宵花燈可以欣賞,最後別忘了初四迎財神,替新的一年博個好彩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