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港口宮擲筊 轎車.金媽祖大方送

華視新聞 蕭雅心 陳建邦 陳信仁 嘉義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東石港口宮連續第16年都在春節期間舉辦擲筊贏轎車跟金媽祖活動,從初一到初五熱鬧登場,五天內擲出最多聖筊的就可以帶回84萬的轎車,第二名60萬的汽車,而今天得獎,也到場領獎,首獎得主連續來兩年擲出13個聖筊,開心把汽車開回家。

人潮滿滿滿,大人小孩都來挑戰排隊擲筊,就是想贏回大獎80多萬元的汽車,擲筊前要先添個香油錢,大年初一到初五嘉義縣東石港口宮,看誰擲出的聖筊最多,就可贏回大獎。開心贏得首獎的是她,連續來了兩年,今年擲出13杯聖筊,特地打扮的喜氣,來開回價值84萬的轎車。

記者 vs. 首獎得主黃梅如:「(夢到什麼)一個老阿伯,我來拜拜的時候,一個老阿伯跟我說你很有福氣,(所以你這次就擲中了) 對。」

而第二名得主包小姐連續來三年,誠心向媽祖祈求,這次終於如願,贏回60萬的汽車。記者 vs. 二獎得主包雅朱:「(本來沒轎車)沒,(所以你有跟媽祖怎麼說)說給我一台車,有需要要用。」

嘉義這間廟宇連續16年舉辦擲贏大獎活動,每年都吸引不少信眾來參加,春節期間民眾不只要到廟宇祈福,更想來試手氣,為新年贏個好彩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