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新鮮空氣 北投桶柑健走採果樂

華視新聞 王馨儀 宋佾璋 SNG小組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一年一度的北投桶柑健走活動,沒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照常舉行,500多位民眾不怕寒冷的天氣,都摘下口罩,參加健走,不過主辦單位也做好防疫準備,讓工作人員都戴著口罩,也盡量避免民眾聚在一起,鼓勵民眾把DIY點心帶回家做,不少民眾表示,不擔心疫情,趁機出來運動,呼吸新鮮空氣。

戴著帽子穿著厚外套爬山健走,北投桶柑健走活動,不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民眾都摘下口罩,一邊健走一邊聊天。民眾盧小姐:「我們平常在市區都不容易買到桶柑,一定要來陽明山才買得到,所以有這個機會,我還報名第一名哈哈哈,空氣好,大家的正能量很夠,就不會想到(疫情)。」民眾曾先生:「是還好,也是想說到戶外走比較好。」

雖然民眾都說不怕疫情影響,到終點開心DIY橘子醬點心,不過主辦單位不敢大意,今年特別提供民眾可以把點心,帶回家DIY避免太多人聚在一起,工作人員也戴上口罩防疫。北投農會理事長王茂松:「最近大家都在武漢肺炎的疫情影響,都在家裡,所以我們本來要取消,我堅持還是要辦,芬多精很多把肺部活動活動清一清,反而可以抗病疾。」

主辦單位說,以往大約三百多人參加,今年反而有五百多人,不少民眾都希望,可以趁機出來運動呼吸新鮮空氣,還能吃吃橘子討彩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