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真人版結婚 華視獨家紀錄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劇【愛的迫降】劇情感人,但其實內容32年前,台灣也有類似的戀情 真實上演,台灣國家級柔道選手【陳鈴真】和北韓選手【李昌壽】,1989年在南斯拉夫比賽相識,隨後墜入情網,這對戀人 也突破重重困難,最後李昌壽在德國柏林投奔自由,來聽聽他們大兒子如何講述爸媽的愛情故事!李昌壽和陳鈴真經過3年的波折,兩人在南韓舉行婚禮,婚禮還有南韓佛教界一起幫忙,以及祈福,當年華視也獨家派記者前往韓國首爾採訪,一起看看當時兩人的結婚典禮盛況華視獨家紀錄。

陳鈴真和李昌壽相識於1989年南斯拉夫世界柔道錦標賽。陳鈴真表示,她在多項國際體育活動上見到李昌壽,對他的柔道技術印象深刻。兩人交往之後,她發現李昌壽十分體貼,所以對他情有獨鍾。李昌壽在去年八月投誠南韓之後,兩個人就決定婚期。昨天的婚禮由南韓佛教界贊助,由月雲法師主持證婚。南韓佛教團體和體育界人士分別贈送禮物,祝福這對新人。李昌壽目前在南韓的國民大學體育教育系攻讀,他希望有機會能夠到台灣,陪太太回娘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