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飄香 居酒屋聚會好所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火紅的碳火,快速加溫把食材鮮甜的滋味鎖住,不需要過多的調味,就能讓料理呈現最佳美味,日式燒烤深受不少民眾的喜愛,居酒屋更是三五好友相聚的好所在,75年次的小健,就是喜歡這種和朋友相聚小酌的氛圍,不但花了七年的時間,在不同的日式餐廳,邊工作邊學習做料理的精髓,更拿出過往的積蓄和朋友選在南港開了間居酒屋,有了自己的聚會基地,更希望能提供消費者平價又舒服的暢飲空間。

依照區域的特性,在菜單的設計上也有不同,中午以簡單又不失豐富的多樣化丼飯,來滿足附近園區上班族,講求快速、分量要夠的需求。

中午的丼飯,為消費者填滿下午的元氣,而這居酒屋的重頭戲,當然就屬這一道道在烤網上的燒烤美食。

除了各式各樣菜單上的特色餐點,這裡的炒飯聽說也是堪稱一絕,,鍋熱大火快炒,倒入蛋液後立刻加入白飯,讓每一粒米飯都能包裹住蛋汁,炒出金黃外衣,再加入鮭魚以及簡單調味,最後鋪上鮭魚卵,一口咬下海味十足,除了菜單上沒有的炒飯,你一定要試試看,這店中不定時推出隱藏版的美味,更是要碰運氣才能品嚐的到。

以新鮮、平價的訴求,開業不到一年的時間,就累積了不少忠實顧客,幾個大男孩不怕辛苦站在碳火、鍋爐前揮汗料理,為自己的店努力打拼外,也讓喜愛日式美味的民眾,多一個嚐鮮的好去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