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App選華視 尋找主播抽好禮

新聞App選華視 尋找主播抽好禮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App升級,下載送好禮囉!!

App除了優化新聞版面,更提供防疫快訊、國際時事等資訊,讓你有事沒事、都能看新聞、滑時事。現在只要找到新聞裡的主播貼圖、截圖並上傳,就有機會獲得超級好禮。

活動期間:2020/3/13(五)~23(一)

抽獎期間:2020/3/25(三)

活動方式

1.下載「華視新聞App

2.尋找新聞裡的主播貼圖截圖

3.點選貼圖後,到FB華視粉專活動貼文上傳截圖

4.完成抽獎資格囉!

留意,盜用別人的截圖是不計入抽獎的喔,主播貼圖共有10組,1組貼圖換1次抽獎機會,你能找到幾位主播呢?

3/13~16:公布房業涵、黃柏齡、連佩貝、朱培滋共4組

3/17~20:公布林玉珍、蔡慧君共2組

3/21~23:公布房業涵第二款、黃柏齡第二款、莊雨潔、林柏樫共4組

活動將在2020年3月25日抽出得獎者,送出藍芽耳機5組與會說話的華碩音箱5組喔,肯定物超所值。

找到越多主播,中獎機率就越高!

趕快下載、參加抽獎吧!

活動注意事項

1.參加本活動之參加者,須同意並接受以下注意事項之規範。

2.每組FB帳號於活動期間限中獎乙次。且若使用者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

3.請確認您所填寫的個人通訊資料均為正確,若因資料填寫不全或不正確者,造成贈品無法贈送或無法確實聯繫得獎通知,主辦單位恕不負責任且不另行補發得獎贈品。

4.本活動之得獎者可放棄領獎,但不可要求退換現金或其它商品,主辦單位將透過Facebook、活動網站公布或E-mail通知領獎事宜,參與本活動所提供之個人資料,視為同意主辦單位與執行單位做為抽獎、得獎公告、得獎贈品寄送及相關行銷活動之用,並同意本活動主辦單位進行中獎相關聯繫事宜。

5.如個人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或技術上問題,所送出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損毀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6.為維護比賽之公平性,主辦單位之員工及其眷屬,經銷商之員工及其眷屬,以及相關配合代理商等,均不得參加此活動。

7.如有違反上述活動注意事項及政府法令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8.本活動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或有任何變更或修改,則依活動網站公告為主,不再另行通知。主辦單位保留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並保有最終釋義權。

網路活動個人資料收集利用告知事項

蒐集個人資料公司: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

蒐集之目的:因「華視新聞App2.0宣傳活動」網路活動需收集個人資料。

個人資料之類別: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子郵件、電話以及FB帳號。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自 台端參加本活動之日起至2020/12/31止。

個人資料利用之地區:本公司營運範圍,僅限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等地區利用,且不會移轉至其他境外地區利用。

個人資料利用之對象及方式:由本公司該業務承辦人員於辦理該活動之特定目的必要範圍內,依通常作業所必要之方式利用此個人資料,包含但不限於寄送獎品、聯絡當事人等。本活動網站公開之資料,公眾將可透過網際網路瀏覽參與活動所公開之資料或中獎資訊。本公司對於中獎資訊之公布,將採取隱匿部分個人資訊之方式處理,以確保個人資料之安全。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規定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台端得向本公司承辦該項業務單位「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新媒體部」提出申請,以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或補充/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個人資料 內容之一部或全部。

(註:參加人申請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時,將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