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村健染新型冠狀病毒 搶救4天病逝!

志村健染新型冠狀病毒 搶救4天病逝! | 華視新聞

莊雨潔 報導  / 台北市

2019新型冠狀病毒引起的肺炎肆虐全球,各地都傳出不幸消息,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因為感染病毒不幸過世,而台灣確診個案中也再新增一例死亡,不過現在有很多感染者,是沒有症狀的,中國寧波疾控中心日前就公布一份研究報告,在台灣也有醫生建議,應該要把急診住院的肺炎個案全部篩檢過,待會新聞帶您一一來關心。

先來看到,令人遺憾的消息,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這個月25日因為感染新冠病毒入院治療,然而昨(29)日卻傳出他不幸過世的消息,根據了解,志村健先前在2016年8月,就曾經因為過度勞累引發肺炎住院,上個月中又接受內視鏡手術,恐怕是因為免疫力下降,才會一確診,就病重不治。

還記得這個搞笑的舞步和歌曲嗎?這個有點粗俗,讓人又愛又恨的怪叔叔角色,是不少台灣六七年級生的共同回憶,也是搞笑演員志村健的代表作,然而這樣的表演,未來只能在這些過往影片中追憶,日本媒體一早大篇幅報導,志村健在29日確定因為感染新冠病毒引發重症,宣告不治,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難過不已。

回顧這位日本搞笑天王的演藝之路。主持人:「我來介紹新成員志村健,他有六七年的演藝經驗了。」1973年12月,24歲的志村健以實習生的身分,加入TBS電視臺的現場節目《八點!全員集合》,雖然是新人卻馬上成為最受歡迎的演員之一。

1987年節目停播後,富士電視台開始播出以他為主的節目《志村大爆笑》,也讓他從日本紅到台灣,特地來台和金城武拍攝廣告,然後2000年後,負面傳聞不斷,近年來更傳出因為愛喝酒,菸癮也很重,加上年紀大,身體狀況越來越差,2016年8月就曾因過度勞累引發肺炎住院,上月中旬又接受內視鏡手術。恐怕是因為免疫力下降,才會確診短短幾天,就引發重症而病逝,留給志村迷無限想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