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囂張開6槍 警急逮人:是道具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上流傳15秒開槍的影片,影片中,男子開車經過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他持槍在行駛車輛上囂張的連開6槍,口中還不斷罵髒話,警方抓到人,初步判定是道具槍。

開槍男子說:「阿南仔。」行駛中的車輛打開窗戶,男子持槍朝窗外連開六槍,邊開槍邊罵髒話,行徑相當囂張,15秒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台北市警方立刻介入偵辦。信義分局偵查隊隊長鄭志誠說:「被他在網路嗆聲的,那個阿南仔押走,酒後才會連續,以道具槍啊開六槍來洩憤。」

懷疑跟二月的幫派糾紛,脫不了關係,男子聲稱是要替自己大哥報仇,才會用改造的道具槍,拍攝開槍示威的影片,而因為他開槍地點就在捷運站附近,讓民眾住戶都很緊張就怕被波及,還好警方迅速抓到人,也會持續追查。

而類似驚悚案件也發生在新北市三民高中捷運站,畫面中女子搭乘手扶梯,但手上卻拿著菜刀。員警說:「先放下刀子刀子放下放下。」員警接獲報案之後,第一時間抵達現場,女子才把菜刀放下。

蘆洲偵查隊隊長古新民說:「那警方立刻制止,那女子即刻就棄械。」報案民眾說:「因為她就拿一隻菜刀,對我一直在那邊威脅。」兩個案件都發生在捷運站附近,人潮眾多來往車輛也不少,警方不敢大意,第一時間就控制現場狀況,也避免無辜民眾因此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