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隱形眼鏡不丟存4年...「屍體」照引萬人朝聖

他隱形眼鏡不丟存4年...「屍體」照引萬人朝聖 | 華視新聞
日本網友分享他存了4年隱形眼鏡的結晶體。(翻攝なかはま推特)

蘇偉樺 綜合報導

隱形眼鏡的輕便性,是不少近視族群免戴厚重眼鏡的救星,而且種類多樣,不僅有日拋、雙週拋、月拋及年拋,甚至還有美瞳效果,近日就有一名日本人分享過去4年,他日日收集隱形眼鏡後的成品,讓不少網友看了驚呼連連。

他收集4年隱眼「屍體」 成果太美逾8萬人稱奇按讚

「揉了4年的隱形眼鏡」,一名日本人近日到推特上發文,並分享一張自己自2016年4月開始,每日把拋棄式隱形眼鏡收集而成的「結晶球」,他說當初之所以這麼做的原因,已經記不得了,但4年算下來,大概花了約2900片隱形眼鏡完成。

可以看到照片中,這顆藍色球體有一個手掌大,在燈光下隱約泛著光,看起來就像藍水晶一般,已經看不出來隱形眼鏡的樣貌。照片曝光後,吸引逾8.6萬人按讚、1.4萬人轉推。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要怎麼黏,拜託教教我」、「想到透過這些隱形眼鏡看過這種景色就莫名覺得感動了起來」、「沒想到變厚之後真的這麼藍啊...」、「這就是毅力與堅持下的產物啊」,但也有網友認為:「顏色雖然漂亮但應該很多細菌」、「應該接近非常漂亮的眼屎那種感覺吧...」、「超噁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