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紀錄! 106歲人瑞成功挑戰飛行傘

徐孟蘭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極限運動飛行傘,不是只專屬於年輕人!台中一名106歲人瑞,尤德馨老爺爺,在家人陪伴下,到南投埔里虎頭山,挑戰飛行傘,醫療人員確認他的身體狀況可以進行,並且在教練帶飛下,老爺爺順利完成挑戰,也創下全台玩飛行傘最年長的紀錄。

飛行傘起飛,教練載著高齡106歲的尤德馨老爺爺飛向天空,老爺爺一開始有點緊張不停禱告,後來越飛越高越來越平穩後,老爺爺放鬆了還唱起歌來,老爺爺飛在空中,不時舉高雙手雙腳享受飛翔快感,飛了十分鐘後,教練帶著老爺爺降落,過程有點顛簸,但老爺爺依然氣定神閒,飛行傘教練VS.尤德馨老爺爺:「(哇)謝謝謝謝,(伯伯你好棒)謝謝。」

老爺爺106歲,是百歲人瑞,行動不便,但醫療人員評估後他可以玩飛行傘,因此在家人陪伴下,到南投埔里的虎頭山飛,老爺爺說一點都不緊張,尤德馨老爺爺:「在上面看晴空萬里神的創造太美,在往地上一看我高高在上。」老爺爺回想飛行過程還意猶未盡,而且他也創下了,全台玩飛行傘最年長的紀錄,讓飛行傘不再是年輕人專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