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黑人牙膏蛋糕」是真的!另3聯名甜點全曝光

全聯「黑人牙膏蛋糕」是真的!另3聯名甜點全曝光 | 華視新聞
薄荷巧克黑爵士(全聯提供)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聯福利中心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將推出與黑人牙膏的聯名商品「牙膏蛋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衛生福利部小編甚至也到貼文關切。不過正當大家以為是玩笑話時,全聯今(4)正式發出新聞稿表示,與黑人牙膏聯名推出多款甜點,包括薄荷巧克力蛋糕、薄荷巧克黑爵士、薄荷巧克力可麗餅及薄荷巧克力可麗餅。

全聯推「黑人牙膏蛋糕」開玩笑?是真的...

全聯日前的「黑人牙膏蛋糕」貼文造成轟動,網友還在討論「今天是不是愚人節」時,全聯正式發出新聞稿表示,將首度與非食品品牌聯名,6/5~6/18特別與經典品牌「黑人牙膏」跨界合作,採用天然薄荷、巧克力與竹炭等食材,變化出各式甜點,將刷牙完的清涼感融入於甜點中。

薄荷巧克力蛋糕(全聯提供)
薄荷巧克力蛋糕(全聯提供)

記憶加乘!全聯 x 黑人牙膏推4甜點

全聯指出,全聯We Sweet甜點不斷推陳出新,此次跳脫框架將兩大品牌的珍貴記憶加乘。全聯與黑人牙膏共同和消費者累積了長期的回憶,兩個品牌都擁有故事與歷史,同時具備特殊的冒險基因,不斷的尋求突破與創新,積極的與年輕世代溝通,期望藉由創意的跨界聯名,創造更多新話題,也讓消費者對薄荷配方的獨特性及清新口味,有更高的接受度。

全聯強調,全聯We Sweet X 黑人牙膏聯名甜點把黑人牙膏的精髓「好口味」、「清新口氣」連結,採用天然薄荷為主原料,呈現粉綠色的清新感,再搭配巧克力、竹炭等食材製成黑色蛋糕體,呈現黑人牙膏品牌的聯想。

薄荷巧克蛋糕捲(全聯提供)
薄荷巧克蛋糕捲(全聯提供)

全聯自6/5~6/18販售4款聯名甜點,包括採用72%巧克力製成海綿蛋糕,加入生乳酪薄荷慕斯及特調薄荷巧克力糖漿,清爽不膩口的「薄荷巧克力蛋糕」;「薄荷巧克黑爵士」以竹炭可可蛋糕搭配薄荷慕斯,多層蛋糕堆疊,可可香氣撲鼻,風味獨特。「薄荷巧克力可麗餅」運用日本配方製成奶香十足的鮮嫩餅皮,內餡則有薄荷口感的鮮奶油,與溼潤綿密的巧克力戚風蛋糕組合而成,創造多層次食感。而We Sweet經典捲類甜點也推出「薄荷巧克蛋糕捲」,採用新鮮薄荷葉製成薄荷奶油霜,搭配竹炭巧克力海綿蛋糕,是炎夏好選擇。

全聯最後提醒,活動期間買We Sweet黑人牙膏聯名甜點任1件搭配黑人超氟牙膏(200g*2入/組),聯名甜點現折30元,單筆可累折。

薄荷巧克力可麗餅(全聯提供)
薄荷巧克力可麗餅(全聯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