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彩31.2億頭獎開出 2幸運兒平分!

陳又寧 翁乾晃 周大翔 報導  / 台北市

備受矚目的31.2億元威力彩頭獎,昨(28)日晚間開出幸運得主,共有兩人中獎。一個是在台北市大安區的彩盈寶彩券商行,另個是在南投竹山的的大運發商行。這兩名幸運兒平分大獎,每注各得15.6億元。

在砲聲隆隆下慶祝開出頭獎,這裡是南投竹山鎮的大運發商行,業者開大獎直說土地公有保佑,更分送糖果給客人,讓大家都能沾沾喜氣,民眾說:「我們在平常生活工作的彩券行有開出頭獎,希望來沾沾喜氣啦,希望以後大獎也能降臨在我身上。」彩券行老闆VS.記者說:「可以造福我們這邊一些香客,(之前有中過威力彩頭彩嗎?),沒有,有開過539頭獎,已經開過三次了,這一次終於開到大獎了。」威力彩頭獎獎落誰家,這次連47槓的大獎,金額高達31.24億元,是史上最高獎金。

另外一位幸運得主則是由台北大安區的彩盈寶彩券商行開出,彩券行老闆女兒說:「(客人問)店裡有沒有蝴蝶啊,我就說有啊昨天才來蝴蝶,馬上又有蝴蝶飛進來,然後前幾天前幾個禮拜,還有蝙蝠在那邊乘涼,我就很興奮說我們店要開頭獎了,結果真的開頭獎了。」老闆前天有蝴蝶上週還有蝙蝠,老闆娘女兒笑瞇瞇,止不住的笑意,也說因為先前一直槓龜,買氣增加了兩三成,這兩名幸運兒扣除所得稅,2名幸運得主合計還可實領約25億元,台彩也說,下期威力彩頭獎將加碼2億元,預估銷售0.7億元,這次沒中獎別灰心,還有機會再來試試手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