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庄旅遊券登記今晚截止 明抽幸運兒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浪漫客庄旅遊券登記了嗎?今(28)日是最後一天!明日就要辦理抽籤,一共有14萬份,雖中籤率是四種券中最低的,但因為一份價值800元,截至昨晚已有265萬人搶登記,至於動滋券下午三點半,體育署就會公開抽籤。

提醒觀眾朋友,浪漫客庄旅遊券,今日晚上的11點59分,登記截止,明天辦理抽籤,雖然中籤率是所有政府券中最低的,但因為一份價值800元,所以截至昨天晚間為止,第二階段「一般民眾」的額度,已經有265萬人登記要搶14萬份的資格!而動滋券今天下午三點半,要進行抽籤,買威力彩沒中的朋友們,或許可以期待一下這個小小的回饋。

客庄券今晚登記截止搶抽八百元好康,時間倒數,想搶客庄券,把握好時間,就在28日晚間11點59分,登記時間就要截止,29日進行抽籤,幸運兒就能拿800元的客庄券,到客家庄去免費暢遊。

民眾說:「所以(中奬率)是7%喔,那應該還是試試看吧,反正好像弄個LINE,也沒什麼那個(損失)豁。」客庄券29日就會公開抽籤,客委會也取消「異地消費」規定,讓抽中的幸運兒,也能在戶籍地消費,增加使用空間!客委會產業經濟處科長楊秀禎說:「經過我們的檢討已經達到異地消費,的一個施政目的所以也為了消費者後續用,這個電子票券跟店家之間的交易可以更方便。」而400萬份面額500的電子票券「動滋券」,有超過700萬人登記,28日下午三點半就要進行公開抽籤!民眾說:「(有信心會抽中嗎),不確定耶(怎麼說),因為可能參加的人很多啊。」

有抽有機會,中奬人會以簡訊跟電子郵件通知,領券之後,就能獲得500元數位動滋券!8月1日上午十點開始使用,電子錢包可以分次折抵,也能多券抵用,必須在今年12月31日晚間11點59分使用完畢,假如中奬,得注意好自己的權益,才不會浪費政府的美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