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回溫陽光露臉 下週二北.東再變天

陳知學 廖子瑄 報導  / 台北市

今(30)日開始各地都回溫都能看見太陽露臉,好天氣會持續到週一,週二會有一波東北季風報到,桃園以北和東半部地區會出現局部的短暫陣雨,到了週三開始天氣還是會回到穩定的好天氣,要趁著農曆年前除舊布新的民眾不怕遇到壞天氣,不過民眾出門還是要特別注意早晚溫差比較大,記得要多加件外套。

足球踢過來踢過去,還有開心的溜直排輪,小朋友和大人們趁著好天氣,到公園裡開始活動筋骨,暖呼呼的天氣,這次不會再被太陽公公騙了,週六開始各地都會回溫,還沒準備要出遊的民眾可以會好好規劃一下,預報員劉沛滕說:「只有在下禮拜二二月二號這一天,因為東北季風增強帶來一些水氣,在北部東半部地區,還是有一些局部短暫降雨。」

的確太陽公公也是需要休假,週二會有東北季風報到,桃園以北和東半部的地區會有短暫雨勢,不過週三開始還是會回歸到穩定的好天氣,農曆年節要到來下週準備要開始除舊佈新的民眾,就不怕遇到壞天氣,預報員劉沛滕說:「最近在過年前後,大概是初一除夕這一段的時間,相對來說溫度應該是比較舒適的。」

雖然天氣會回到穩定狀況,但民眾還是要特別注意,早晚溫差受到冷輻射影響,還是會比較冷,早晚出門要記得多加件外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